Mclntyre

【知乎体】娱乐圈有没有真的很恩爱的夫妻?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编的 我编的 我编的 🌷


👉🏻下·点这里 


提问:感觉娱乐圈好多公开的最后都是离婚,模范夫妻不会都是营销出来的吧…



匿名用户

        本人算是圈内的打工人吧,所以平常见到明星的机会比较多,大大小小的都有,有些夫妻就是单人资源不够好,只能靠合体营销来赚钱的呀。所以说那些永远都是两个人一起参加综艺或者活动,但是没什么个人作品的,那不管私下感情到底怎么样,肯定是有营销成分在的。


        言归正传,很恩爱的夫妻还真有!我要说的这对,应该是娱乐圈最经常上热搜的一对了。这么一说你们肯定就猜到了,就是洋迪。


        一直听我一些跟过他们的同事说两个人真的很甜,经常穿同款啊,男方还经常给女方和这边的工作人员送吃的。我以前跟过两位几次活动,不过都是在他俩婚前,那时也还没在一起,颜值真的没话说,在我这是绝对算是圈里top了,而且工作都很配合,性格很好,就是给人很真诚没架子的感觉。


        后面两人在一起了,圈内其实都知道的差不多了,不过本来以为两人热度这么高肯定会比较谨慎低调一些,所以我当时跟他俩活动的同事都是计划悄咪咪暗戳戳的磕一磕就好,没想到他俩完全没藏着掖着的意思,在后台都是大大方方的打电话聊天。有一次女方的单独活动,男方跟着去的,就待休息室陪着,最后热巴还特别可爱跟我同事说要记得帮他们保密哈哈哈,我同事说当时人直接被扑闪扑闪的大眼睛给电麻了哈哈哈哈哈!


       我所有的同事啊还有合作过的工作人员都挺看好这对,毕竟外形、年龄、人品、性格都绝配,不在一起真的都可惜了。据我们所知,谈恋爱期间两位公关花了不少钱,看得出来真的是在为对方着想,是奔着结婚去的,所以后来得到内部消息说两人领证了时我们办公室直接就炸开了,都在欢呼。


        两人官宣后我一共跟了他们两次,其实因为出差浪费了好几次机会,爆哭!!不过幸运的是这两次两人都在一起!也算是圆满了,两人是真的很甜啊!!男方是真的很宠!!


        跟的第一次活动是一个红毯盛典,因为化妆间空间不够大,所以每个艺人都是单独的房间,杨洋就在热巴对门。男生的造型比较简单而且杨洋要比热巴早上场,所以他敲门进来的时候热巴这边才刚在整发型。热巴化妆师还是张进,应该跟他俩都很熟了,看见杨洋过来直接调侃了一句“又过来监工啦?”,然后整屋子人都笑了哈哈哈哈哈,不过杨洋应该是被调侃惯了,就踹了他一脚,然后拉椅子坐到热巴旁边说小话了。热巴因为在弄妆发没有乱动,杨洋就歪着身子凑的很近,两人看的应该是热巴的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视频,一直咯咯的笑,杨洋每次看到好笑的部分都是扭头朝热巴笑,两人再叽叽喳喳的讨论。头发弄好后,张进应该是要再整理一下妆面,所以杨洋就只能把椅子拉开了点,很认真的看,然后还特别可爱的问张进今天热巴的妆是什么风格,要学习学习以后给她化哈哈哈哈哈。


        中途我出去对接了一下红毯进度,快到杨洋上台了。回来就看见杨洋手里拿着不知道哪里变来的一杯奶茶,往热巴嘴边递,热巴妆容完成了但应该是嘴馋,就撅着嘴吸了一口,杨洋肯定是被可爱到然后又很宠溺的笑了。刚巧这时杨洋经纪人过来喊他去候场,两人便一起站起来,杨还特别认真地从上至下看了看热巴,指了指她的腿,不知道嘀咕了啥就被打了一下,我合理推测应该是杨洋说她腿那边漏太多了。热巴那件礼服上半身是一字肩,比较保守,下半身是高开叉,贼性感,那大长腿我一个女生看了都要流鼻血。然后杨洋也没躲,就是装的特委屈的摸了摸胸口,接着热巴就让他站直,帮他捋平褶皱的地方,杨洋就笑着看她,摊着手任她弄,热巴检查完一圈催他走,杨洋还捏了捏她的手才离开的。我感觉可以想象他们日常生活的样子,明明也没有亲亲我我的动作,但就是甜蜜蜜的氛围啊!


        接下来两位就认真营业了,杨洋走完红毯就回后台了,热巴是因为红毯后有一个颁奖就还需要留在内场,所以cpf应该有点可惜没同框,不过没关系!毕竟私下他们一直粘一块呢!


        当晚流程是全部明星走完红毯后到内场就座,活动才算正式开始,热巴的红毯是在正中间,所以大概能空出来二十分钟。热巴走完红毯回到休息室时,杨洋已经在沙发上等了。看到她进来杨洋就两只手都举起来招呼她过来,跟小孩一样。而且沙发是单人的,所以杨洋就把她拉着坐腿上了。还把热巴的裙摆都扯上来,遮得严严实实的,然后两人就又开始说小话,热巴的经纪人应该是看惯了,全程无视在帮我清点工具,我可是快把下唇咬破了才勉强掩饰住自己的姨母笑的!!哦对还有好几次杨洋想去亲她都被捂住嘴给推开了哈哈哈哈哈就很逗!!


        热巴过去内场后我们就留在休息室这儿一边看直播顺便整理一些宣发的图片和文案素材,没想到杨洋还给我们准备了奶茶,一起选热巴的照片。杨洋还自己钦定了几张,说跟他那组的pose很搭,真的是很幼稚又可爱,cpf们看热巴工作室的图估计就能猜出来是哪几张了哈哈哈哈。


        活动结束后两人应该是自己驾车去吃夜宵了,因为热巴不在时我听见杨洋打电话在订餐馆哈哈哈哈哈,毕竟为了红毯不显肿状态好,明星那一天一般都没吃几口东西的。俩人走的时候还很有礼貌的跟我们道谢和告别,心里真的默默感叹感叹两人太登对了,就是般配!


        下一个之后腾个时间再继续🐎吧,晚安!


                  

我发4⃣️这是真的,我是那杯奶茶(bushi

评论(39)

热度(3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