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ntyre

时光之门 7

👩‍❤️‍💋‍👨👩‍❤️‍💋‍👨👩‍❤️‍💋‍👨



# 01 


床上的手机震动着,热巴迷糊间以为是闹钟,在屏幕上胡乱按了几下,手机才又安静下来。


“醒了没?”


嗯?谁?杨洋??!


“还没醒呐,该起床咯~” 声音听着真切,热巴睁开眼睛,看见亮着的屏幕上,赫然是杨洋的脸。


热巴才清醒过来,“什么鬼?!”


“早!” 杨洋侧躺在床上,应该也是刚睡醒,一头乱毛,笑着看她。


“大早上的你有事?!”看对面男人没心没肺的笑着,热巴起床气发作。


“不早,七点了。我问过你经纪人,你八点半出发。”


“所以!我还可以睡一个小时明白吗?!你缺心眼吧!挂了!!”热巴埋进被窝里。


“欸欸别!!我八点就出发了,想跟你说说话嘛,你昨晚又没理我…”


热巴只好探出被窝,果不其然,男人又一副可怜委屈的模样。


“不是跟你说了在看剧本…” 迟疑了下,“身上好点没?”


“嗯!好多了!”杨洋笑得眯着眼,憨憨的。


热巴被对面男人憨笑感染,跟个小孩一样,想开口叮嘱他拍戏要小心点,话到嘴边又咽回去,罢了,这男人,给点阳光就灿烂!



# 02 #


接下来,两人不约而同的开始了连轴转的拍摄工作,但即使几乎日均睡眠时间不足五小时的一周里,杨洋也没忘抽出跟她分享些琐碎的小事,跟她说句晚安。


“洋哥,这几天腾讯那边要开始发花絮预热了。”休息间隙,小叶把水瓶递给他。


杨洋皱了皱眉,“告诉他们不要引导cp的话题。” 炒cp带来的热度对他而言不是加成,反而是一种困扰,当年出于人情,腾讯的捆绑营销为女方赚取热度的做法他只做不理睬处理,但如今能重来一次,自是要及时止损。


“ 欸好…”小叶应了声,欲言又止,“那个…哥”


“什么事?”杨洋看助理好期待的样子,轻笑着敲敲他的帽檐,“怎么支支吾吾的?”


小叶半捂着嘴凑到杨洋耳边,“哥!你是在跟热巴姐谈恋爱吗!”


杨洋勾唇睨他一眼,“小孩子别问太多。”


小叶到底还是小男孩心性,“哎呀洋哥!你告诉我嘛!是不是怕热巴姐吃醋啊!?”


“小叶,我拍的每部剧我都会认真负责,但是我接受宣传剧,而不是炒作人,明白了嘛?” 杨洋认真的看着他,但语气却是柔和的。


“明白明白!”小叶虽还是实习助理,但也是一点就通,杨洋这次合作的搭档是上面正力捧的艺人,因此肯定少不了花功夫在营销上面。


杨洋笑了笑,扭头继续翻看剧本,漫不经心的吐了一句,“还在追。”


“啊?”小叶正在默默记笔记,听到这句抬头楞了一下,“!!哦哦哦!!我洋哥一出手,那肯定势在必得!加油哥!”


杨洋被小叶的机灵劲儿逗笑,勾勾手让他靠近点,“去问问她经纪人她剧组什么时候给放假。”


小叶双眼一亮,激动的点点头,“好好好!我这就去!保证完成任务!”说完,一溜烟儿跑了。



# 03 #


连着几天的大夜戏后,热巴剧组导演终于放了两天的假期。

凌晨五点,热巴回到酒店洗漱完,倒头直接睡到第二天的正午。

休息时间热巴更爱独自待着充电,草草收拾下自己,她戴好口罩到酒店附近的小超市逛了逛,打算在酒店煮火锅吃。


清洗蔬菜时,她接到了玲玲的电话,“姐你醒了吗?”


“醒了呀,正要叫你上来吃火锅!”热巴开了免提,把手机放在一旁。


“那个,姐…洋哥来找你了,应该快到了…”听筒传来玲玲小心翼翼的声音。


“什么!?”手上的动作停住,热巴不自觉提高音量。


“洋哥助理说他剧组也放假,就过来找你…”


“他是不是有…”热巴正要骂他,话音一转,“等等,他怎么知道我休息,你告诉他的!?”


“姐!是洋哥的助理问的…”


“他问你就说!?”


“他说你看洋哥路透吃醋不理洋哥了…我才说的嘛…” 玲玲的声音越来越小,“我看你这两天确实有点不开心…”


“吃醋??!”热巴无语扶额,“他说的你就信,我说我们俩没在一起你怎么不信!…你胳膊肘…”


叮咚!


突然的门铃声使热巴心头一紧,而后扑通扑通跳起来,“晚点再找你算账!”




# 04 #


打开门,男人揭下口罩,晃了晃手里的一袋东西,正笑意盈盈的看着她,“睡醒啦?”


热巴一言不发的让人进来,关上门后,自顾自的洗菜。


杨洋倒是自来熟的放下东西,而后挪到小姑娘身旁,瞄了瞄她,“你助理没说我要来?”

“…”


“我想见你嘛,你又不告诉我你什么时候休息,我只能去问你助理了嘛…”杨洋凑近想拉她的手。


不提还好,一提助理,热巴气呼呼的把男人推开,“有你这么问的吗?还我吃醋?!不理你!??”


看小姑娘气势汹汹的叉着腰,杨洋也看出有点不对劲。


小叶这家伙,说啥了都!扣工资!!


“我只让他去问,没让他这么说!我发誓!真的!”杨洋眨巴着眼睛,“我回去好好批评他!别气了宝宝…”


“…我很好骗吗!?”


“我真不知道…”杨洋垂眸,委屈的瘪嘴,“我帮你洗菜,给你赔罪好不好!”

“…”




# 05 #


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小锅里咕嘟咕嘟沸腾着,热巴正大快朵颐,享受着男人夹过来的瘦牛肉,毕竟,谁会跟吃的过不去呢。


“你也刚好今天休息?”

“也不算,但刚好可以调。”

“调休?多久啊?”

“跟你一样。”

“连着拍很辛苦的…”

“没事,不用心疼我。”杨洋朝她挑了挑眉。

“…谁管你!”


刚才趁等锅开时在微信上批评了小叶一顿,了解了大概过程,杨洋若有所思的往嘴里送了块肉,小姑娘这么生气,看来是真的看过那些添油加醋的花絮视频。


杨洋看向她,“我最近那些路透是腾讯那边操作的,捆绑营销的我明确拒绝过了,你别信。”


热巴没想到男人会这么直白的与自己解释,回过神闪躲开他的目光,“啊知…知道了。”


但这回答欲盖弥彰,好像做实了自己在吃醋,只好又补充道,“有路透不挺正常的嘛…”


“我不是怕你误会嘛”  杨洋戳戳碗里的萝卜,回忆起婚后自己看热巴拍戏时暗自生的闷醋,不禁嘀咕了一声,“吃醋不好受的,你还老说我醋坛子…”


“嗯?什么?”

“啊…哦,没事没事。”




# 06 #


其实她听见了。

热巴没想过自己也有小心眼的时候,会对一个男人有占有欲,会因为一个人工糖精的花絮视频胡思乱想…

明明可以把他当作不懂分寸或一时兴起的追求者,但自己却对他有莫名的信任和依赖。


热巴咬了咬唇,看向杨洋的眼神带着豁出去的果敢,“我觉得,我们现在的状态是不正常的,我也不想绕来绕去,你诚实的告诉我,你对我…到底是什么态度?”


热巴话音刚落,杨洋就笑着接话,“我喜欢你呀。”


热巴皱了皱眉,男人的笑脸明显说服力不够,“不用马上给我答复,我希望你能认真想想,不要一时冲动。”说完,拿着碗筷起身。


杨洋眼疾手快的跟着起身拉住她的手腕,正色回答,“没有冲动,就算你再问我一万次也一样,我喜欢你,也只会是你。”


热巴定在原地,直勾勾地盯着他,好像要探寻他眼底是否有夸大其辞的心虚,“非我不可?”

“是。”


两人就这么相视而立,不知过了多久,热巴突然垂眸,勾起嘴角,“好吧,勉强信你了。”




# 07 #


杨洋显然没反应过来,眨巴了下眼睛,热巴觉得好笑,挣开他的手要走,“你吃饱了自己收拾碗筷。”


“你答应我了!?”杨洋从背后把人搂住,激动的不行,“对不对!”


热巴任他抱着,故意装傻,“答应什么啊?有吗?”


“跟我在一起做我女朋友!你…你刚才说好的!!不能反悔!!”杨洋急了,把人箍得更紧,生怕她不认账。


“你先松开我…”男人的脑袋拱在肩上,热巴歪着头无奈道,“快点!”


在杨洋怀里转了个身,抬头看见他紧张又焦急的神情,不忍心再逗他,笑了笑,认真的点了一下头,“嗯。”


下一秒,热巴感觉自己被男人毛毛躁躁的腾空抱起转了好几个圈,失措的惊呼出声,无暇顾及其他,只剩耳边男人的欢呼,一字不落传进耳朵。


“我追到啦!我追到我老婆啦!!”


                                       

嘿嘿终于追到啦!🎉



评论(55)

热度(2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