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ntyre

【知乎体】娱乐圈有没有真的很恩爱的夫妻?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编的 我编的 我编的🤫


👉🏻上·点这里 


       来了!

        很多人都问我他俩会不会互相探班?没公开的时候其实很少,因为两个人都非常谨慎,再加上剧组人多眼杂,剧组外也很多代拍狗仔,所以直接去探班的话不管怎么伪装怎么小心都是百分百被发现的。

        但并不是拍戏期间就完全不见了,有一段时间两人都在横店拍,从我同事那边得到的消息就是两人下戏就是经常去健身房哈哈哈,当然是掩人耳目的那种,带着助理和朋友错开时间去的。最初也会单独出去吃饭,但是有一次被狗仔拍到了,一前一后出饭店,花了不少钱压下来的,从那以后几乎就没在横店单独约了,都是组团。

        婚后大家都知道了,杨洋一直是一年一部,热巴也有慢慢减少工作量,两个人都是差不多时间进组,不过杨洋开始休息时热巴一般还在拍,所以有被拍到去探班的。好在两人公关很厉害,几乎搜不到什么照片。


        我今天就说一下杨洋探班的事吧!

        热巴当时在拍一部古装剧,这个剧组跟我们公司有合作,包括服饰,配饰这些,我跟我同事偶尔会跟过去帮忙,偷看美女什么的不重要,主要是敬业!然后!有一次我过去的时候正好碰上杨洋也在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那次挺早过去的,大概早上六点多,进化妆间看到热巴已经在做妆发了,沙发上有个男的,戴着帽子,正在吃早餐。不过因为背对着,我没多注意,以为是剧组其他男演员也这么早来化妆,直到他端着粥起身往热巴那边走,我跟我同事才反应过来,这不就是杨洋吗!?一大早也陪着热巴一起过来了!那天回来我跟同事回问了一下才知道,杨洋的戏刚杀青几天,估计是直接来热巴剧组这边一起住了。

        热巴是化完妆之后才开始弄头发,所以杨洋应该是等她化好妆了才过去的。热巴感觉还特别困,睁不开眼睛的那种,所以杨洋就搬了凳子坐到前面一口一口喂!真的是宠女儿一样在照顾!我当场就磕疯了好吗!!

        后面热巴是先去拍了单人的戏份,杨洋跟着一起去了,钻在导演组里,后面还帮忙打板和举收音啥的,应该是跟导演组都很熟了,说说笑笑的。

        晚一点我跟我同事就回公司了,到大概下午三点演员要改妆我们才又回去帮忙。当时已经是六月份了,大下午挺热的,再加上热巴穿的古装厚重,所以感觉改妆的时候她整个人都有点蔫蔫的。刚开始我们没看到杨洋的,以为他应该是还有其他工作走了,后来听到外边声响才发现他是跟工作人员在外面分奶茶!他请的!!

        我觉得那天我真的是运气爆棚,不仅在现场磕cp还喝到了杨洋请的奶茶!!

        杨洋进来的时候手里端着一杯,直接朝热巴走过去了,热巴喝奶茶的时候他就拿着小风扇帮她吹风,热巴也时不时递过去让他嘬一口,然后杨洋不知道跟热巴说啥就把她逗笑了,后面感觉热巴状态就回来了,两人又开始打情骂俏!我跟我同事只能在后面姨母笑惹!!这小俩口在前面恩爱,再加上嘴里的奶茶,急需来针胰岛素!!

        开工后我们就到另一个帐篷去了,跟剧组的服装组对接工作,所以只能偶尔偷瞄一下他俩。下午杨洋大部分时间就待在帐篷里,挺认真的在看平板,估计是还有工作吧。除了热巴这边休息的时候他就会出来走动一下,跟大家聊聊天,不过主要还是腻在热巴那里帮她扇风,看她对戏,偶尔再投喂一点水,只要两人待在一起,就都是笑眯眯的,谁能想到这是已经结婚两年了的娱乐圈夫妻的状态啊!!

        收工的时候看见热巴换回自己的衣服出来,我才注意到两人都是宽大的T恤加牛仔长裤,T恤和帽子都是同款不同色!两个很有礼貌的跟工作人员道别了才带着小助理一起走的,热巴走中间,挽着杨洋胳膊,杨洋另一只手还提着热巴的大包,三个人就说说笑笑的走出去上了保姆车。

        那天下午我和同事还跟剧组的人八卦了,问杨洋最近是不是经常来探班,他们说是,杨洋自己的剧杀青后几天就过来了。演员的酒店剧组都有报销,杨洋其实就住在热巴房间,但是还是多交了一份房费,就是不想给剧组添麻烦。他们还说两人也经常会给剧组的人买饮料或者吃的过来,人很好。热巴性格很可爱,很能活跃气氛,杨洋在剧组也是经常帮忙,剧组对两人印象都特别好。

        我们聊天的时候还发现剧组里好多他俩的cpf哈哈哈哈哈,都说他俩感情特别好,他们每天都在剧组嗑热乎的糖!热巴真的很古灵精怪,说话也很有梗,杨洋很喜欢拍她,告诉你们个秘密,热巴工作室微博发的很多拍戏花絮其实都是杨洋拍的(素材提供者)!

        综上,两个人感情一直都很好很稳定,而且都是我和我同事亲眼见证的,所以偶尔看到有造谣婚变或者说感情不好的我真的觉得,无语!cpf们就安心待在坑里吧!这俩感情特好,巨甜!

         好啦,就写到这里了,希望接下来我有更多机会见到两位,有机会继续补充答案!

评论(43)

热度(36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