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ntyre

时光之门6

粗线!🥳



# 01 #


“热热,那我跟国超就先上去哦?你们俩回去也小心点…” 国超夫妇没有住导演组的安排的酒店,杨洋就让司机先绕路到他们酒店的停车场。


“好,拜拜…”


“下次聚。”任嘉伦拍了拍杨洋的肩,意味不明的笑笑,而后又跟热巴打了声招呼才揽着聂欢下车。


“你…还送我回酒店,不会被拍到吗?”


“没事,待会直接从你酒店停车场上去,提前叫玲玲下来接你。”


“行…”



# 02 #


车内有些暗,安静了一会,热巴低头玩着手指。

“宝宝。”


“嗯?”热巴出声的瞬间就后悔了。


丢死人了,怎么应得这么顺口!!


“还生气?”杨洋侧身凑近她。


“没生气…” 黑暗中,触觉占据了上风,热巴能感觉到男人凑近时带来的小股气流。


“别靠这么近!”


男人似乎笑着轻哼了一声,“就不。”


而后,自顾自的挽住热巴的胳膊,把脑袋靠到她肩上,“我今天拍戏好累,你就心疼心疼我嘛。”


“这么累了干嘛还要出来吃饭。”热巴听了,也没再动。男人的体温高于她,热巴感觉自己像被一只大金毛贴着,暖烘烘的,竟萌生出想揉揉他脑袋的冲动。


“必须要见你,一面也好…” 男人的声音渐弱,呼吸也平缓起来,竟就这么靠在她肩头睡着了。


热巴侧头垂眸看他,正巧经过的路灯从车窗照射进来,从她的角度,正好看到宽松T恤下男人肩膀处露出一角的止痛膏药贴。


是拍戏受伤了吗?

这个傻瓜,干嘛非要出来吃饭。


而后小心翼翼的摸出手机给玲玲发了几条消息。




# 03 #


“杨洋?我到了。”车已停稳,热巴只好轻声唤他。


“嗯?…” 杨洋迷糊抬眼,下意识牵住她的手,“到了?”


“嗯,那我下车了,你早点回去休息吧。”热巴戴好口罩,提起包下车。


“欸你不用…”刚下车,余光便瞥见男人戴上口罩,后脚就跟了下来。


热巴急忙左右看了看,“你真不怕被拍啊!快上车!我经纪人马上就下来了…”


酒店停车场需要查验入住者的身份信息才能进入,所以还是很安全的,停车场内有直达套间的电梯,需要刷房卡乘坐,不过今晚俩人吃饭没来得及拿,热巴得叫玲玲下来接她。


“不要,我看你上去再走。”杨洋把帽子扣好,定定的站在她身旁。


“…” 算了,这家伙强硬起来,自己也劝不动。




# 04 #


静默了几秒,杨洋突然朝她张开双臂,“抱抱我。”


“不可能!”热巴想都没想,这家伙得寸进尺了,抬眸瞪他,却对上他帽檐下正费力撑着眼皮的双眸,红血丝显而易见。


男人保持着姿势,就这么执拗的看着她,相视几秒,热巴败下阵来,有些心软,只好上前一步,轻轻环住他的腰。


杨洋顺势俯身把人拥进怀里,严丝合缝的贴着,把头埋进她的肩颈轻蹭,慵懒低沉的声音带着笑意,“就知道你还是心疼我的。”




# 05 #


“叮咚!”


电梯门应声打开,看见此场景的玲玲差点惊掉下巴。


四目相对,热巴反应过来赶紧把人推开,假装镇定的咳了几声。


“打…打扰了杨洋老师!我…你们…你们…继续!”玲玲掩住内心的激动,强装淡定。


“继续什么继续!”热巴一个跨步上前,小声威胁,强制把玲玲转了个身带着往回走,而后回头看了一眼男人,“那个,你也赶紧上车吧,我们就上去了。”


“欸欸姐!…那这个?…”玲玲手上拿着红花油,是热巴嘱咐她下楼时带上的。


热巴懊恼的啧了一声,接过东西,“…你先进电梯等我。”


杨洋还在原地没走,热巴朝他走了几步,佯装自然地递给他,“这个给你,比膏药好用…” 


热巴抿了抿嘴,补充,“够不着的话叫小叶帮你。”


男人毫不掩饰自己的开心与惊喜,一扫疲容,口罩上漏出的双眼因为笑意泛起波纹,眸子亮晶晶的,“好。”


从她手中接过东西,杨洋低头凑近,用两人才能听到的音量说,“谢谢宝宝…”


男人刻意压低的声音酥麻了她半边耳朵,热巴眼睫颤了颤,“我走了!”


几步跑进了电梯,直到合上门的前一秒,才忍不住抬眼,不偏不倚地与他灼灼的目光相接,好像温柔清明却有勾魂摄魄的魔力。




# 06 #


“啊啊啊啊啊姐你们!你们是在一起了吗!?”电梯门刚关上,玲玲彻底憋不住了。


“别瞎猜!没有!”


他又没告白!


热巴被自己蹦出来的想法惊到,有些激动,“没有没有!”


“你俩刚刚都抱一起了,别告诉我你们是普通朋友!” 玲玲正cp脑上头,激动的不行,“杨洋老师太会了吧,这么快就拿下你了啊啊啊”


自家老板是出了名的避嫌,玲玲从未见她与哪个男性有超出朋友界限的接触,也从未见过哪个男人让自家老板显露娇滴滴的小女人模样。


“真的还没…你别瞎说!”热巴有些无奈,弹了一下玲玲的额头。


“还没?”玲玲吃痛躲开,“你们这状态说不是小情侣我不信 !杨洋老师没让我失望呜呜呜!!”


玲玲正犯着花痴,猛地想起自己的职业素养,正色嘱咐她,“但是你们俩约会一定要小心再小心啊!两顶流!被偷拍到很麻烦的!”


“…”




# 07 #


洗漱完,热巴认真看完明天的剧本,上床,才想起一直放在一旁的手机,摸过来一看,果不其然,又有来自杨洋的微信。


男人给她发了张自拍,光着膀子趴在床上,笑着看镜头,身后的小叶正在帮他上药。


谢谢宝宝  我好多了

[亲亲]表情包

[视频通话 对方已取消]

[视频通话 对方已取消]


在忙?看剧本?


宝宝我太困了 等不到


最后一条消息,热巴估摸着是男人困极了,在睡着之前撑着发送过来的,句子都没输完整。


傻不傻呀这男人!


热巴勾唇笑了笑,点击回复。


嗯,刚才在看剧本,手机静音了没注意消息!

用红花油要多按摩一会儿

拍戏小心点啊笨蛋

我也睡了~


放下手机,热巴钻进被窝熄灯睡觉,是一夜好梦。


                         

不定期更新~

评论(47)

热度(1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